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宁德中心支公司贴心理赔获客户赞许

2018-07-25 17:05: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宇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年9月份,陈先生在百年人寿宁德中心支公司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康悦一生保险及附加安心住院医疗险。

2018年7月的一天,陈先生觉得耳鸣、耳朵疼痛不舒服到医院问诊,诊断为“左耳中度突发耳聋”、“右耳轻度突发性耳聋”在宁德市医院治疗,一下子花掉了治疗费用几千元,这时陈先生想起了在百年人寿投保了医疗保险,急忙联系了百年人寿业务员帮助其办理理赔手续。公司理赔人员在接到客户报案后,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并与客户约定好在出院当天为其办理直付速赔服务,在业务员的指导下,陈先生在出院当天准备齐全理赔应备资料,理赔人员使用直付速赔APP为其办理赔案,公司在最短的时间内审核完毕,出院同时客户就收到了手机短信提示告知理赔款已到账。

在理赔结束后,客户非常激动,一直表示百年人寿如此快速的理赔时效不可思议,陈先生说:“现在的时代进步了,信息技术非常发达,但是如此神速的理赔到账速度若不是这次的亲身体验,我真不敢相信。总是觉得保险公司理赔难,手续繁琐,这次百年人寿的直付速赔服务真是让我大吃一惊!不仅如此,理赔人员主动的上医院服务,尽职尽责让我感受到来自百年人寿真诚和贴心的服务!”客户还表示,近年其通过电视网络媒体对保险逐步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以前觉得有医保社保足以,但是现在领悟到给自己及家人添置足够的商业保险保障才是未雨绸缪的责任担当,接下来他会给自己的爱人、子女都投保足额的健康医疗险,当然百年人寿是他的不二选择。

 百年人寿真诚贴心地服务每一位客户,坚定不移地践行“悦客户以服务”的使命,用人性化的服务打造百年品牌,树立企业形象是每一位百年理赔人员的使命。风雨无情,保险有爱;居安思危,未雨绸缪。百年人寿宁德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也将继续秉承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新的服务体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力求为客户提供更周到、细致的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