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召开团险渠道质优业务项目学习研讨会

2018-07-25 15:15: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杨丽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23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召开团险渠道质优业务项目学习研讨会。漳州分公司陈纪葵总经理、张蓉副总经理、各营业单位一把手、分管团险领导、团体业务部经理、漳州分公司团体业务部、健康保险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龙岩分公司蓝营盛副总经理、李正凡经理和南平分公司团体业务部林美琦经理、管锦榕助理、建阳支公司团体业务部史宗贵经理来做经验分享。

南平分公司团体业务部林美琦经理带来南平分公司政保业务拓展经验分享,特别是公务员出行险的介绍,建阳支公司团体业务部史宗贵经理带来学平险拓展经验的分享。在分享后,与会的各营业单位纷纷提出问题咨询,林美琦经理和史宗贵经理都给予了全面热心的回答。

下午,龙岩分公司蓝营盛副经理亲临会场介绍了龙岩分公司信贷险业务的拓展经验。蓝总从信贷险的具体拓展过程到整个心得体会做了全面的分享,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课程,随后,各营业单位也纷纷提问研讨,蓝总和李正凡经理都给予了热心的回答。

会上,陈纪葵总经理在做重要讲话,首先,对南平和龙岩公司的传经送宝表达了谢意。接着,指出漳州分公司团险渠道目前存在高开低走,创费不足的问题。最后,陈总对各营业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二是敢于竞争,善于竞争;三是要有坚决完成任务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坚决拿下下半年的任务目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