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开展保险进社区宣传活动

2018-07-23 06:21: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昭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保险意识,增进大家对保险的了解,713日,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深入泮境乡开展保险进社区宣传活动。

公司的宣传咨询台在圩上一字排开,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宣传各类保险知识,促进广大群众了解保险知识和投保需知,同时发放保险宣传资料,国寿客户报、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等宣传资料。现场接受保险消费者咨询和投诉,征询对保险服务建议意见等。向社会公众传递“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核心理念,提高了公众的保险意识。

   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社区居民了解保险知识,增强保险意识,运用保险知识合理规避风险。内容丰富,贴近群众,影响广泛,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现场接受保险咨询30多人,向社会展示了中国人寿优质、高效的品牌服务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