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举办2018年三季度单证管理现场培训会

2018-07-22 13:48: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真如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19,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举办全市系统2018年三季度单证管理现场培训会。

会议严格按照2018年单证管理工作计划召开,目的是分析阶段单证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培训单证工作相关技能、加强单证工作的日常管理,更好的完成职能考核。

会上,对日常单证管理情况进行通报,对6月单证管理系统远程检查通报,对通报存在问题及工作要求做详细分析。培训学习了《国寿人险办函笺〔201813号》文件、《单证管理工作简报(2018年第5期)》——河北唐山丰润公司陈晨同志先进事迹材料、《银保通系统使用单证日常操作指南(20180613修订)》、《大田县支公司不再使用21212990单证的操作流程》。宣导了关于团险渠道《致家长一封信》、《投保确认单》手工入账的通知。

漳州分公司综合管理部朱奕虹副经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单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整改,确保单证工作依法合规。二是要重视单证培训,持续提升单证工作相关技能,加强专业性,继续保持争先保一。三是强调各位单证员要有单证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重要岗位要兼负起重要职责,树立岗位权威性。朱经理强调,要防控风险,加强日常安全隐患的防控,绝对禁止外人进入单证库房,避免造成单证流失等安全隐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