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客服本部柜面携手营销总部收展二区部举办无纸化录单比赛

2018-07-15 15:18: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慧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12日上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柜面联合泉州分公司营销总部收展二区部举办无纸化录单比赛。

随着科技营销时代的来临,电子化服务成为伙伴们展业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其中无纸化录单作为一项基础服务技能,直接体现伙伴们的专业程度。无纸化录单不仅能够提升客户感观,还能节省业务员来回交单的辛苦和时间,减少或避免填单差错,有效提升出单时效,提升客户感知,树立品牌形象。自无纸化录单推广以来,泉州分公司营销总部收展二区部一直走在前端,从基础的自购单、家属单到客户服务始终保持稳定领先。

在无纸化录单比赛中,收展二部经理林强宣导比赛规则:投被保险人为伙伴本人;险种内容:国寿福优享版+如意随行+长久呵护意外费用医疗+长久呵护住院医疗;每个险种都必须录入保单受益人。比赛以录单速度最短、信息最准确来评选名次。比赛开始的口令话音刚落下,45位收展伙伴快速拿起手机,人脸对比、扫描身份证、录详细信息紧张有序进行起来。

海霞伙伴人脸识别总是过不了,不禁自嘲自娱地说“没脸上镜耶”,引来伙伴们的阵阵笑声;梅进伙伴已经在第四个险种信息点击中了;小莉伙伴已经举手录单完成了。太惊喜了,用时9分钟完成了整个动作,小莉伙伴太棒了,引来了一阵惊呀声。雪芳伙伴紧跟其后也举手完成,随后,凤峰、幼玲、红连、文权、淑珠、宝玲也都举手完成了。太厉害了,伙伴们一位位都是录单好手。这样的速度,这样的系统太给力了。

伙伴们都惊呆了,9分钟录入8个险种,在客户眼里是怎么一种佩服的眼光呢?只要自己的技能够专业,就能得到客户更高的信任感。最后,现场为优先完成的几位伙伴送上礼品表示祝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