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养老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平安好福利  极速自助赔

2018-07-13 16:59: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倩倩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好福利”是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推出的一站式金融互联网服务平台,让客户足不出户就得到保单查询、理赔申请、自助卡激活、健康卡余额查询、保障自选等自助服务。日前,龙岩张先生来到平安养老险龙岩中心支公司的柜面办理理赔业务。柜员小吴说:“现在有了‘平安好福利APP’,您注册后,只需填写基本信息上传资料,就可完成理赔申请。以后您就不用专门请假过来交材料了。”听完小吴介绍,张先生拿出手机,按照提示逐步操作,仅15分钟,就收到了理赔结案短信。张先生表示:自助理赔操作界面简洁,指引清晰,时效性也比常规线下柜面交单更强,理赔结果和赔付金额一目了然。平安养老险“好福利”APP,不仅将更加贴心便捷的服务送至客户端,也让更多企业客户认识平安养老险。平安养老险将继续锐意创新,致力于打造成为更好的民生福利保障供应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