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一举夺魁!中英人寿获得“2018精锐保险投资团队方舟奖”

2018-07-10 10:27: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许陈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由《人民日报》旗下的报社《证券时报》主办的“2018中国保险业资产负债管理年会”暨“2018年中国保险方舟奖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会议围绕“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进行了行业内的主题演讲和圆桌论坛。会议期间,主办方发布了“2018年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获奖名单,中英人寿资产管理中心一举夺得“2018精锐保险投资团队方舟奖”!中英人寿副总裁王巍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并领取奖项。

《证券时报》针对保险行业的评选已经进行了多年,2016年正式启用“方舟奖”这一品牌名称,现已成为一个具有权威影响力和公信力的行业评选品牌。多年来,“方舟奖”作为保险业的“巨轮”,始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宗旨进行评选,向社会展示着保险行业的亮点,推动着现代保险精神的普及。

2018年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对保险行业具有风险管理能力、投资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和成长潜力的保险公司、保险资产管理公司进行评选和表彰。本次评选活动自5月启动,前后历经了2个月的网友微信投票和专家评委打分,最终产生奖项。此次中英人寿获得“2018精锐保险投资团队方舟奖”,正是业界专家和客户群体对于中英人寿在投资方面的认可与支持!

在监管机构大力推进保险公司全面风险管理、偿二代制度体系、资产负债管理的监管背景下,为了有效匹配负债、稳步提升投资收益率、控制实质风险,中英人寿资产管理中心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成长之路,摸索出了一条“创新”、“探索”、“发现”的投资管理之路,将原有“全委托”的投资模式转变为“自主投资+委托投资”的投资管理模式,从公司整体视角出发制定出了资产负债管理先行、在风险偏好约束下的收益率导向投资战略。中英资产管理中心在大力发挥自身优势的同时,还充分利用外部资源,积极打造全新组织架构,有序布局多渠道多维度投资品种,在2017年实现了超预期的投资收益,获此奖项实至名归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