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将乐国寿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共建美好家园” 志愿服务活动

2018-07-09 15:42: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肖雅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期的持续高温,却仍有一群人不畏酷暑坚守在自身岗位,用他们生满老茧的双手给我们带来一片整洁的环境。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广泛传播志愿文化,同时让环卫工人们了解国寿对他们的感恩之情,将乐国寿组织员工志愿者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由将乐国寿志愿者为环卫工人进行修剪指甲,并协助团县委维持好活动现场秩序,向广大市民发放《将乐县关爱环卫工人倡议书》。同时,公司还通过活动,向环卫工人详细了解他们的保险购买情况,并详细告知险种的投保、理赔、咨询等方面的问题。

此次活动受到了老百姓的热烈欢迎,让全社会给予环卫工人更多的人文关怀,形成尊重环卫工人、珍惜环卫成果的良好风气,推动全民志愿清洁行动,巩固和提升将乐县蝉联全国深呼吸百佳小城榜首成果,同时,引导公司更多伙伴加入到志愿者行动中,为建设和谐幸福美丽将乐贡献国寿之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