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意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举行开业庆典活动 泉州市人身险市场再添生力军

2018-07-05 16:07: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中意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记者日前获悉,泉州市人身保险市场再添新生力军。6月27日上午,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泉州中心支公司隆重举行开业庆典活动。泉州地区民众在选购保险产品方面将会有新的、更多的比选空间。

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NPC)和意大利忠利保险有限公司(ASSICURAZIONI GENERALI)合资组建,是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首家获准成立的中外合资保险公司。2016年9月,中方股东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将其持有的中意人寿50%股权无偿划转给中国石油集团资本有限责任公司。目前,中意人寿注册资本37亿元,总资产500多亿元,是中国最大的合资寿险公司之一。

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于2017年3月份正式开业,是中意人寿在国内设立的第14家省级分公司。中意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是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在福建省内设立的首家中支机构,于2018年4月经福建保监局批准正式开业,公司地址位于泉州市丰泽区云鹿路嘉信大厦。目前,中意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设有个人营销业务渠道和银行保险业务渠道,与工商银行、兴业银行、中国银行等均有业务合作。

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总经理陈仰新先生在中意人寿泉州中支开业庆典活动致辞中表示,中意人寿未来将深耕泉州人身险市场,泉州中意打造成为泉州保险市场上的优秀公司和中意人寿系统内的标杆机构,为泉州客户带来更专业、更全面、更具有中意特色的保险保障服务。

 

中意人寿泉州开业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