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重疾快速理赔,将爱心传递

2018-06-29 20:19: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志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613日上午,客户林先生委托公司业务伙伴林女士带着“病魔无情 合众有爱 真诚服务 理赔快速”的锦旗来到合众人寿漳州中心支公司,感谢公司快速理赔,赞叹合众人寿服务好。合众人寿保险公司漳州中心支公司自2009年开业以来,秉承着“源于爱,传递爱”、“合众人寿 理赔不难”的服务理念,在保险行业内赢得良好口碑。
   2018422日,合众人寿漳州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得知客户林先生因甲状腺癌至福州市协和医院住院治疗,理赔人员立即在系统内查询获悉:客户林先生于201551日投保《合众珍爱幸福重大疾病险》,保额77000元,附加住院医疗保险1份,年交保费:2510.97元
  接到报案之后理赔人员快速行动,第一时间带上新鲜的水果到医院探望客户林先生,安慰客户积极治疗,并提示其准备好相关理赔材料。

   林先生出院后,于2018516午将完整的理赔材料交到离家最近的合众人寿福建分公司,理赔人员审核之后,用手机登陆“合众人寿官方微信”,通过“自助理赔”服务功能,帮助客户填写了出险经过,然后将出院记录、检查报告单等医院材料进行拍照上传,顺利办理了理赔申请,并时刻关注案件状态,确保理赔快速结案。2018年517日上午案件结案,总计赔付82500.85元。

拿到结案通知书的林先生感激地对工作人员说:“合众理赔速度非常快,服务非常周到,我后续的治疗也有了保障,合众人寿保险公司是一家负责任,重承诺的好公司。”客户实实在在的话语让我们感动,同时也激励着我们不断提高服务品质。合众人寿通过人性化的服务水平,先进的全流程保险科技手段,用实际行动肩负起对社会的责任,对客户的承诺。

合众.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