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惠安国寿联合县卫计局召开“寻找失联满期客户”宣讲会

2018-06-29 17:10: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庄君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26日下午,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经理助理阮银凤和客户服务中心经理连小蓉前往东桥镇政府,参加公司和惠安县计生局联合举办的“寻找失联满期客户”宣讲会,宣导政策业务独生子女两全保险满期未领取工作。

连小蓉经理就独生子女两全保险的投保时间、背景、投保的人群范围以及现有满期未领取的人数进行了讲解,表示公司为了确实保障每位计生保险被保险人的合法权益,及时领取满期保险金,公司开辟满期金领取“绿色通道”,优先简化办理满期领取业务。她还就2018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的内容进行宣导,并且在会后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咨询问题,让她们对所需材料和提交步骤有进一步了解。

此次“寻找失联满期客户”宣讲会将结合“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开放日在惠安县各乡镇陆续开展,向群众宣导优化办理独生子女两全保险满期业务的举措以及保险知识、办理保险业务的流程,为群众答疑解惑。惠安国寿将继续承担起企业使命,向更多的村民提供保险服务,优化保险举措,让保险文化在农村得到更广泛的传播,让越来越多的群众了解保险、理解保险、熟悉保险,让保险走入千家万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