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重信守诺,快速理赔 ---仙游国寿快速赔付109万元保险金获赞誉

2018-06-25 11:06: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魏德水、茅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6月6日上午,仙游县枫亭镇的蔡先生在自家虾池指挥施工时不慎触电身故,中国人寿仙游县支公司在获悉事故消息后,立刻启动绿色理赔通道。经查,蔡先生于2006年8月31日向公司投保《康宁终身保险》1份,保险金额3万元;2016年11月10日又在仙游县信用社申请贷款时投保《国寿安心贷借款意外伤害保险》1份,保险金额100万元。

公司经过调查取证,主动协助客户家属收集索赔材料,快速完成理赔材料的审核、上报审批工作。自6月13日收到客户的理赔申请材料后,短短两天内就将109万元意外身故保险金汇入其受益人账户。在保障遇难者家庭经济的同时,也确保了银行贷款的资金安全。

中国人寿主动快速理赔与优质服务的态度获得了遇难者家属和银行的高度认可,为感谢公司的快速高效理赔,遇难者家属特地向仙游国寿赠送了一面“重信守诺,快速理赔”的锦旗。

客户捐赠锦旗.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