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邵武国寿:保险理赔送关爱 情暖计生家庭户

2018-06-22 16:26: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6月21日,邵武市支公司范建辉副经理、邵武计生协秘书长黄胜金、晒口计生办主任陈邵丹和晒口计生管理员丁小妹一同行前往被保险人江某的家中慰问,并送去8.2万元的身故保险金。

2018年3月2日,江某在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投保了100元版国寿家庭计划生育关爱保险,2005年,江某还为自己投保了康宁终身保险。2018年5月15日晚上11点40,江某驾驶摩托车上班途中不幸与重型半挂牵引车发生碰撞,送到邵武市立医院抢救无效,于5月16日身故。江某的意外身故给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带来了沉重打击。江某的丈夫原来为邵武煤矿工人,因工伤左手掌被电伤,定为残疾,现已内退。虽然是普通的工薪家庭,但是一家三口在一起其乐融融。一个月后,晒口计生办得知江某的情况后,迅速联系邵武公司,我司及时启动理赔程序,按照相关保险条款进行理赔,计生险理赔5.2万元,康宁终身保险理赔3万元,共计8.2万元。并第一时间将理赔金送上门,希望江某的家属振作精神,早日走出悲伤,坚强面对生活。

车祸无情,保险暖心。计生关爱保险,一张保单保全家,为每个家庭增添了一份保障,带去了关爱和温暖,让国寿客户真真切切感受到“相知多年,值得托付”的温馨。

邵武公司范建辉副经理和邵武计生协秘书长黄胜金一行慰问江某的家属.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