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举办2018年国寿客户节启动仪式暨“国寿700健跑”健走活动

2018-06-21 15:57: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晓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16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在漳州市芝山公园举办了“国寿700健跑”活动,并以此健走活动开启中国人寿2018年的“国寿客户节”。共有300余位受邀客户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客户早早聚集到了活动现场,身着统一配发的运动衫,进行扫码报名及抽奖,并认真地做着开赛前的准备活动,蓄势待发。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方丽勤副总经理向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欢迎,并明确了开展这个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增强客户参与体育运动的意识,倡导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随后,实地健走正式开始了。一路上鸟语花香,空气清新怡人,健走其间,脚下的步伐,不知不觉也迈得更加欢快、矫健。大家或两两结伴,或三五成群,一边健走,一边说说笑笑,不时有爽朗的笑声从健走队伍中传出。

现场的一位陈女士告诉我们:“我一路走走停停,时而看风景,时而为队友加油打气,一路上的景色很美,希望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比赛时我会尽自己的努力去走。” 比赛过程共持续了40分钟左右,客户们绕行公园一周回到终点。最后,按到达终点的顺序评出前20名给予奖励,以此激发客户参与运动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圆满地落下帷幕。虽然短暂,但却受益匪浅,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友谊,客户们对本次活动表示满意。通过本次活动有效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同时进一步加大了客户对我司“1+N”服务的认知度,巩固了中国人寿良好的企业形象。

 

寿险.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