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童心同行,明德广智”富德生命人寿福建本部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期待与您同行

2018-06-20 11:53: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廖倩岚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 ,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迎来了蓬勃发展的第十二个年头。今年,将延续以往“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服务品牌,推出以“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恩回馈广大客户。

   客服节活动采取了“线上”与 “线下”两种活动相结合的形式,以“少儿成长、公益扶贫、服务提升”为主旨展开;其中线上活动“德育文化微课堂”“知识达人”向小朋友们普及传统文化知识和安全教育知识;线下活动,富德生命人寿福建本部也将在6月24日联袂福州运动宝贝国际早教中心开展《ON THE WAY HOME-回家路上》微型木偶剧。

ON THE WAY HOME-回家路上》这部木偶剧创作源泉来自于表演者林平(小真)在美国求学之路的所见所闻。艺术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本部剧得到了美国偶戏艺术大师Hobey FORD的技术指导,通过一只猫旅行的故事带广大小朋友一起领略生活中的美景及家的归属感。

线下活动之外,富德生命人寿福建本部还将继续开展“公益扶贫”的项目,通过实际行动助力保险精准扶贫,开展爱心帮扶、关爱留守儿童等公益活动,做蕴含温度的慈善之行,用爱守护每一个家。

最后,客服节的“服务提升”活动将为广大客户提供尊享代驾、免费补发保单等贴心暖意的增值服务。

远航扬帆、同心同德,富德生命人寿将始终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恩回馈广大客户。“童心同行,明德广智”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邀请您共度缤纷盛夏。仲夏,富德与童心相伴,欢乐,福分随成长同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