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开展首届职工摄影大展征稿活动

2018-06-07 15:03: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工会工作部在全系统各单位、各级机构的员工、销售人员、离退休人员中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以“美好生活 奋发时代”为主题的中国人寿首届职工摄影作品大展征稿活动。

中国人寿开展此项活动,不仅在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生动展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中国人寿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系统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和深厚文化底蕴,还在于持续打造摄影、书画、文艺等多个有影响力的职工文化交流与展示平台,用文化的力量助推“双成”理念的深入,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摄影活动的摄影展览作品分为“艺术类”和“国寿类”。“艺术类”摄影作品包括风光、人物、民俗、纪实、观念等个人兴趣的艺术作品;“国寿类”摄影作品包括典型人物、团队建设、展业情景、现代环境、科技项目、战略合作、公益慈善等与公司发展有关的摄影作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