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漳州中支迎“六一”快乐童萌绘

2018-06-07 14:39: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谢敏铃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童心相伴,成长同行;明德修身,广智思齐。结合客户需求及社会热点,富德生命人寿将在炎炎夏季倾情推出“童心同行,明德广智”——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活动。富德生命人寿漳州中心支公司漳浦营销服务部2018年61日下午举办“快乐童萌绘 生命福相随”绘画比赛活动本次活动公司热情邀请20组家庭积极参加此次活动为了给孩子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公司人员分利用公司资源,不但让客户感受浓浓的生命温情,而且孩子们在参与“快乐童萌绘 生命福相随”绘画比赛活动每个小朋友都以"山水画"为主题进行宫扇DIY绘画比赛。孩子们想象力丰富,动手创做出各不一样的作品,

小朋友绘画一个比一个认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整场比赛在小朋友们充满欢乐的笑声中烈开展。通过“六一”少儿绘画比赛专题客服节活动,服务客户、回馈社会,既让客户享受到公司的超值服务,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了解生命。

远航扬帆、同心同德,富德生命人寿将始终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恩回馈广大客户。“童心同行,明德广智”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邀你共度缤纷盛夏,今夏与童心相伴,欢乐与成长同行。

 

六一.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