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惠安国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8-06-06 14:52: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丽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借助举办2018“中国人寿杯”学生美术、书法现场竞赛及作品征集活动颁奖仪式的活动平台,在颁奖仪式开始前,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及反洗钱宣传活动。惠安县教育局、社科联、卫计局、妇联、文联、计生协会、团委相关领导出席会议,300多位学生和家长参加活动。

惠安公司在活动现场设置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展架1个、反洗钱展架1个,发放非法集资和反洗钱相关知识宣传折页约200份,并设立咨询点,宣传“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的政策,增强保险消费者和社会公众“理性投资、风险自担”的意识,还详细介绍非法集资和洗钱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参与非法集资和洗钱活动的社会危害性以及应承担的法律责任,提醒大家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和洗钱犯罪。

公司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和反洗钱知识的宣传力度,增强与会人员风险防范意识,努力营造共同参与打击非法集资和洗钱犯罪的良好氛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