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长乐支公司成功举办第二届母亲节庆典活动

2018-06-01 09:33: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宗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在这个充满浓浓亲情5月,中国人寿长乐支公司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国际学术中心举办第二届母亲节庆典活动,既表彰辛勤付出的精英伙伴也为在身后默默支持付出的母亲们过一个属于她们的温馨节日。

   活动当天一早,母亲们陆续来到公司,礼仪人员为每一位母亲佩戴最鲜艳的胸花,并与儿女拍照留念。 

   在一阵祝福的鞭炮声中,母亲节踩街活动正式开始。精心布置的车队载着精英伙伴与母亲缓缓驶入长乐主干道。车流穿行在城区,让平日一直操劳的母亲逛逛城区,领略新城区风光,踩街活动引来路人的啧啧称赞,成为当日长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车队驶入福州外语外贸国际学术中心后,庆典活动最感人环节是行孝道-为母亲洗脚,伙伴们搀扶母亲坐下,试试水温、脱开鞋袜,缓缓放入水中,轻搓细揉,毛巾擦干,这一连串简单的动作饱含着儿女对母亲的感恩。
  学术中心会场内表彰活动在第一届母亲节视频回放中正式开始,沙画表演《感谢有您》带领大家重拾一幅幅母亲呵护子女成长的画面,与管理人员深情朗诵《母亲》融合在一起,让与会人员追忆起母亲常伴的成长岁月。整齐晨操表演《感恩的心》,唤起与会人员对母亲无限感恩。爱心的传递环节,纷纷传递爱的烛光,为母亲祈福庆典上颁发了达成母亲节方案销售与人力奖励,精英代表与母亲代表纷纷上台分享感言,催人泪下、发自肺腑的真情流露使得现场不少伙伴流下感动的泪水。长乐支公司包晓艳经理与母亲代表一同切下充满浓浓爱意的母亲节蛋糕,将庆典活动推向最高潮。

长乐支公司第二届母亲节庆典活动在充满亲情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感恩母亲节.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