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快速完成一笔50万元重疾理赔

2018-06-01 09:01: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钱燕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完成一笔50万元的重疾理赔款支付,为客户后续治疗及康复提供了经济保障,解决了客户的后顾之忧。

据了解,客户蔡女士2016年11月18日投保了产品《阳光人寿关爱e生重大疾病保险D款》,保额50万元。2018年3月31日,蔡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就诊观察,不幸确诊罹患重疾,亟需手术与进一步的治疗,这不仅让蔡女士及其家人都陷入了深深的担忧之中,治疗费用也给客户家庭带来沉重的负担。蔡女士在手术后向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提交了理赔申请,分公司理赔员第一时间启动理赔调查程序,经审核,阳光人寿支付蔡女士理赔金50万元。

蔡女士对阳光人寿高效、专业的理赔服务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阳光人寿的服务专业而热情,犹如雪中送炭。据悉,蔡女士目前术后病情稳定,在重疾理赔款的支持下缓解了经济压力,并及时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介绍,公司践行“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的使命和“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不断探索“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模式,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真正做到“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