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参与扶贫挂钩乡镇 情牵扶贫嘉年华系列活动

2018-05-31 10:05: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昭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巩固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坚决打赢这场输不起的攻坚战,使贫困户真切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温暖,同时进一步加深扶贫单位与贫困户的感情联络,激发贫困户致富内生动力,5月26日,上杭县白砂镇在白砂镇政府组织开展了“激发内生动力 助推脱贫攻坚”情牵扶贫嘉年华系列活动,邀请扶贫挂钩单位参加,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有扶贫挂钩单位与贫困户面对面座谈,激励性扶贫项目表扬、经验交流及现场签约,2018年扶贫政策宣讲及扶贫情牵教育“六一”儿童节等系列活动。

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自2014年扶贫挂钩白砂镇以来,为白砂镇下早康村争取了1万元创业资金,并且为该村9户计生贫困户投保新农合普通意外保险,每人保额为20000元意外伤害保险,2000元意外医疗;每年资助一名大学生圆大学梦;2016年开始我司党员干部对19户贫困户进行精准帮扶,每个季度到贫困户家中走访一次,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困难,勉励他们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查找致贫原因,争取在政策帮扶下尽早摆脱贫困。

此次活动,倾听了贫困户心声,促进了扶贫挂钩单位与贫困户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感情,让贫困群众树立起摆脱困境的斗志和勇气,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之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