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总支开展第一期“支部书记轮流讲十九大”党课学习活动

2018-05-31 09:22: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徐琭兮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24日,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总支开展第一期“支部书记轮流讲十九大”(视频)党课学习活动。分公司陈辉总经理,各部门、各中心支公司、各渠道拓展分部负责人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第一党支部书记黄晓清同志从理论魅力的来源、理论创新从未停步的中国共产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十九大党章、理论的力量在于实践等四个方面,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理论的力量》的党课。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打铁还需自身硬——信任不能代替监督》警示教育片。

最后,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总支书记陈辉同志谈了三个方面的启示:一是要与时俱进,弘扬马克思主义理论。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本着为民、务实的心态,不断丰富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理论。二是要领悟理论的力量、提升观念的水位。全体党员要以扎实的理论学习为支撑,不断提升自我的思想境界。三是要坚守底线、保持廉洁自律。全体党员要坚决履行党员义务、坚守党的纪律,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以慎独的精神保持廉洁自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