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邵武国寿开展杨梅采摘客户联谊活动

2018-05-30 11:41: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又到一年杨梅季,初夏正是杨梅成熟的季节,拉住一枝轻轻折下来,一会功夫就收获满满,酸酸甜甜的杨梅令人嘴角涎水。近日,邵武国寿在杨梅岭举办杨梅采摘客户联谊活动,共计70名客户参加。

一到杨梅岭,放眼望去,全是绿油油的杨梅树,一簇簇的杨梅挂在枝头,在翠绿叶子的映衬下显得可爱极了,空气里弥漫着杨梅特有的酸甜味道。大家迫不及待地向杨梅林进发,那郁郁葱葱中的红红点点都是杨梅,看着这水灵的颜色,大家的劳动热情空前高涨,边摘边吃,别有一番乐趣。

“以客户为中心”是中国人寿一直秉承的经营管理理念。秉承国寿“1+N”服务品牌,不断推出丰富多彩的增值服务,加强与客户间的相互沟通,不断完善服务内容,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服务体验机会,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而努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