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倾情五月情 感恩回馈母爱 连江国寿与妇联共同举办募捐活动

2018-05-30 11:17: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在5月感恩母爱的日子里,人们纷纷以各种方式表达对母亲的浓浓亲情。注重感恩的中国人寿更是借此机会向千千万万个家庭中的母亲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用真心和行动来回报母亲。

“母亲节感恩回馈”活动近日在连江国寿中拉开了帷幕。连江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参加活动,为妈妈们送去鲜花,为妈妈们洗脚,并送去中国人寿最真诚的祝福和感恩之情。祝愿妈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此外,连江支公司党支部还携手连江县妇联共同举办“母亲健康1+1募捐活动”,所有募捐的善款将全部汇入“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账户”专用账户,专项用于救助我省罹患“两癌”的贫困母亲,为母亲及其家庭带去健康和温暖。

 通过活动,让天下所有母亲感受到来自中国人寿的关爱与真情,懂得感恩,懂的赠予是中国人寿客户服务一项重要举措,是体现国寿1+N超值服务的另一个主题,我们会将感恩活动的内涵,进一步延伸,懂得助人以及回馈他人,培养感恩的心,做一个感恩的大集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