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邵武国寿主动服务 快速赔付百万赔款

2018-05-29 15:54: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敏、翁凤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意外风险无处不在,谁都无法预知。邵武公司客户吴女士也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死于非命,一个完整的家庭从此破碎。

2017年1月1日,吴女士将家中个人闲置的流动资金前往中国银行存款。通过银行工作人员推荐介绍,将存款金购买了国寿鑫丰新两全保险(A款),趸交保费30万元,保险期限五年,意外保障是保额的三倍。

谁也不知,不幸的意外即将降临。2017年6月16日,公安机关接到吴女士的妹妹报案称其失踪。经公安机关调查,2017年7月1日发现被害人吴女士的尸体。但因为被害人家属不知道其购买了保险,所以家里一直没有人来报案。

邵武公司经理室在得知吴女士的情况后,主动多方联系吴女士家属未果,最后去法院查询到了吴女士妹妹的联系方式,于2018年3月10日联系上其妹妹,吴女士两个子女这才得知母亲还有购买保险。

3月19日,吴女士的母亲和两个子女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邵武公司柜面咨询理赔的相关事项,公司柜面工作人员在查看其持有的相关资料后,基本确定意外伤害身故的事实。由于此案件理赔金额达一百万元,吴女士的两个子女均在外地,公司立即上报省市公司,并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材料,开通快速理赔绿色通道。106.11万元赔款已于2018年3月21日到达受益人指定账户。

保险公司的理赔服务是客户最敏感的环节,保险具有服务的专业性、长期性和无形性等特点,因此保险公司服务质量和履行服务承诺直接关系到保险公司生存和发展。保险是一份责任,当意外发生时,能给我们自己和家人多一份保障。中国人寿始终用“快理赔,优服务”的理念服务于社会,为客户所想,助客户所需,为更多客户送去风雨路上的“保护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