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召开第四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8-05-28 09:50: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文/陈元火 图/姚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经过认真的筹备,2018年5月23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召开第四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会议认为,2017年,福州分公司深入贯彻落实总公司、省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重价值、强队伍、优结构、稳增长、防风险”的经营方针,以加强党的建设和加快转型升级为统领,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确保实现“系统先进、市场领先、队伍壮大、基础扎实、风险可控”的目标。

大会期间,代表们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听取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2017年公司行政工作报告》《2017年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等内容,并选举了工会组织机构。同时,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以来市公司经营管理情况以及市公司系统工会工作情况,对基层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反馈,尤其是对市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决策部署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系统的把握,明确了全市系统经营管理的指导思想、经营目标和主要工作任务。

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第四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最后会议号召:全市系统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定推进“一轴两翼”核心策略,解放思想,放大格局,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勇担责任、同频共振,为不断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图片5.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