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开展“爱拼敢赢勤阅读 争创一流书为友”读书活动

2018-05-28 09:30: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莉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下旬,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系统工会贯彻上级公司活动部署,在全市系统组织开展为期一年的“爱拼敢赢勤阅读 争创一流书为友”读书活动。

活动旨在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全民阅读、提升国民素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部署,引导公司员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升员工的道德修养、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活动要求公司系统各单位成立读书会,设置读书室或读书角,通过研读经典书籍、精读业务类书籍、选读综合类书籍等方式陶冶情操、展示风采、提升素质、增长才干,并分阶段进行指导。要求各单位开展亲子陪读活动,分享亲子读书心得,分享“国寿书香家庭”藏书,分享良好阅读习惯;开展读书成果评选展示活动,检验阅读活动的开展情况,营造全员阅读的良好氛围,以阅读感悟促企业文化传播、促公司经营发展;鼓励开展“文艺汇演”成果评选展示活动等,优秀文艺作品将被推选参加全省文艺汇演。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系统工会同时配套相关读书活动推动方案,受到各营业单位的积极响应。晋江市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在522日率先开启读书会活动,通过好书推介及品读,交流阅读计划等,激发员工阅读热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