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举办VIP客户采摘青梅活动

2018-05-28 09:01: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昭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回馈新老客户,近日,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在上杭湖洋观音井梅园基地举办了VIP客户青梅采摘活动,吸引了50多位客户参与活动之中。

都说“五月青梅正满林”,在上杭县湖洋观音井梅园基地,漫山遍野都是郁郁葱葱的梅林,每棵梅树上都挂满了成熟的青梅果,如珠似玉,绿中呈黄透色,味酸肉脆,确有“望梅止渴”之感。

来到梅园,一饱口福之余,还尽情享受怡然自得的自然情趣。一阵忙碌之后,大伙儿的收获可真不小,箩筐里装的满满当当。大伙在在互帮互助的采摘氛围中逐渐变成了“老朋友”,分享彼此的采摘心得,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每个人都收获了满手的梅香与劳动的欢乐。

此次采摘活动圆满结束,客户们收获满满,其乐无穷。在采摘过程中不仅丰富了业余生活,收获一身惬意,同时更让客户深刻体会了中国人寿的浓浓关爱之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