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客户不幸罹患甲状腺癌 福建分公司快速给付二十万元

2018-05-28 08:42: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雅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23日,福建分公司全额、快速给付重疾理赔款206544元,让客户L女士连连感叹泰康理赔快速、服务周到,对自己选择保险、选择泰康感到十分庆幸。

2018年4月23日,福州本部理赔人员接到了客户L女士的理赔报案。经了解,L女士半个月前在福建省立医院体检时无意发现甲状腺肿物,后在福建省肿瘤医院住院手术治疗时不幸被诊断为甲状腺癌。但幸运的是,L女士在2012年为自己投保了一份泰康健康人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6544元。随后,福建分公司立即启动康乃馨探视服务,前往医院探视、慰问客户,并协助客户进行理赔的相关事宜。

5月21日,在代理人的协助下,L女士向公司正式递交了理赔申请。不到两天时间,公司即做出了全额给付重疾赔款206544元的理赔决定。

重疾快速理赔彰显了泰康的大爱无疆,为客户的世界带去了保险的阳光,更体现了泰康服务至上的优势。泰康人寿福建分公司将一如既往的秉持“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理赔服务理念,让客户体验到更便捷、更快速、更优质的理赔服务,用专业的理赔服务为业务一线加油助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