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学生罹患重病,国寿学生保险彰显关爱

2018-05-25 15:46: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菁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光泽县支公司受理了一起光泽县第一中学初一学生罹患“脊椎侧弯”的理赔案件,短短四个工作日内即将学生平安保险理赔款赔付至被保险人陈某家人手中。

2018年3月31日,被保险人陈某右侧背部明显突出隆起引起了母亲的重视,立刻带领陈某前往县医院检查,诊断结果为“脊椎侧弯”。随即前往福建省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治疗,4月20日被保险人陈某治愈出院,共花费医疗费15.1万元。高昂的医疗费用给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造成了沉重的负担。陈某的父母想起曾经为陈某购买了一份100元的学生平安保险。

2018年5月16日,陈某的父母持相关理赔资料向公司申请理赔。理赔人员在确认情况属实后及时办结了理赔手续,并于5月21日将6.56万元赔款赔付至陈某家人手中,为陈某的今后学习生活提供了一定的经济保障,学生罹患重病,国寿学生保险彰显关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