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城区团险营业总部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农村活动

2018-05-25 15:37: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瑞霞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23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城区团险营业总部组织人员到龙文区蓝田镇圳头村开展主题为“防范非法集资 人人有责”的防范非法集资教育宣传活动。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城区团险营业总部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摆设宣传展架,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短片---《小心有人盯上你的保险单》微电影。并且在村部内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和如何识别非法集资、常见手法和伎俩等内容,呼吁群众远离非法集资、理性投资并告知居民如发现非法集资行为要及时向政府管理部门举报,切实引导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不参与、能识别、敢揭发,共同维护社会的稳定和谐。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在全村形成了理性投资、合法理财的良好氛围,也进一步维护和巩固中国人寿良好的企业形象。

漳州支公司、.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