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华安县支公司参加仙都镇计生协会“三长”培训会

2018-05-25 15:24: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利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23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华安县支公司参加华安县仙都镇2018年纪念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三长”业务培训暨表彰大会。中国人寿华安县支公司团体业务部徐亦农经理,仙都镇分管计生协会领导陈成文副书记以及仙都镇的计生协会会长、专职副会长、秘书长、女小组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中国人寿华安公司徐亦农经理重点向与会的“三长”们详细讲解计生险的产品信息、业务的拓展、国寿理赔服务,陈成文副书记传达了县计生协会“三长”培训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对仙都镇计生协会与会人员进行工作指导,要求全镇各村要抓紧落实、宣传到位、不走过场。会上还对计生工作优秀女组长进行表彰。

中国人寿华安公司将以“红五月”为契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加大计生险宣传力度,为计生家庭送去低保费高保障的计生保险,将利国利民的好事做好,并进一步加强宣传,让社会公众了解国寿品牌,为维护和巩固中国人寿良好的企业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

 

计生险.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