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个险销售部荣获 2018年“福建金融先锋号”

2018-05-23 10:45: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22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个险销售部经理林东升参加福建金融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并上台接受泉州分公司个险销售部荣获2018年“福建金融先锋号”的表彰。

市公司个险销售部是一个年轻化的、富有朝气的战斗集体。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决策部署,以“系统先进、市场领先、队伍壮大、基础扎实、风险可控”为目标,以个险“双领先”、高质量发展为核心,放大格局,加快发展,全面对标,追求卓越,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效,在全省、全国系统展现风采。

在队伍建设中,市公司个险销售部注重提升素质和打造团队精神,培养骨干力量。在部门中经常开展学习培训活动,提升员工专业技能;有针对性地进行员工轮岗,提升员工综合管理能力;组织员工深入基层公司挂点历练,加强实践锻炼,推动员工更快成长。部门上下团结协作,积极向上,忘我工作,充分展现泉州国寿人爱拼敢赢的精神和风采。

在经营管理中,市公司个险销售部坚持依法合规经营,积极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反洗钱、“治理销售乱象 打击非法经营”等专项自查自纠活动,提升风险防范水平。在强化部门学习培训的基础上,充分把握上级公司提供的培训机会,学习省内外先进公司的管理经验,取长补短,博采众长,拓展思维,并紧密结合公司实际,积极探索公司个险发展新思路、新途径,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一个经营项目荣获省公司2017年度创新奖优秀奖。

在发展中,市公司个险销售部在分公司总经理室的支持和指导下,抓好个险渠道工作部署,加快经营节奏,强化目标追踪,不遗余力地加快发展步伐,实现“双领先”目标,为泉州分公司荣获集团公司2016年度、2017年度个险业务发展奖、总公司2016年城市分公司个险“双领先奖和2017年度城市领航奖作出了积极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