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邵武国寿党支部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讲座

2018-05-22 14:52: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江建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邵武支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讲座,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宣传部副部长吴长春授课,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公司全体党员和部门经副理参加学习讲座。

吴长春副部长在专题中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期的的重大意义。他还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和思考,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解读,他的解读严谨生动,富有强烈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激励全司党员干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新锋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将讲座内容融会贯通,牢记新使命、切实履行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使命和担当,紧密结合工作和岗位实际,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把力量凝聚到努力完成公司的各项任务上来,为邵武国寿做出新的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