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长汀支公司开展母亲节亲子采摘活动

2018-05-21 14:38: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彩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世界上有一种最美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在这个歌颂母爱,感恩母亲的节日里,为给广大新老客户留下一个难忘的回忆。5月13日,中国人寿长汀支公司特邀30位妈妈携带其子女一同前往策武李田花卉种植园共享亲子欢乐情——鲜花采摘。

微风拂过,花香阵阵,大家漫步在花的海洋里,欣赏美景,体验着这大自然给予的一切小朋友们更是可爱,穿梭在花卉园里,精心采摘自己最喜欢的花朵,整个场面有说有笑,在劳动中体验丰收的喜悦。

公司工作人员还精心为每位孩子发放一张精美贺卡,孩子们在卡上写下对母亲祝福的话,“妈妈,您辛苦了,祝您母亲节快乐!”“妈妈,我爱你,希望您身体健康!”“妈妈,愿您永远幸福安康!”“妈妈,愿您永远年轻漂亮,我永远爱您!”……小朋友们现场写下了心中的祝福,并将精心挑选的花朵和撰写的祝福卡献给身旁的母亲,幸福欣慰的笑容洋溢在每位妈妈的脸上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中国人寿举办活动将感恩母亲这个传统美德传递给每位客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