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就是青春绽放的舞台

2018-05-18 11:20: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玲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前不久,在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经理陈志强和综合部经理梁桂娜的带领下,公司开始筹备参加泉州分公司的文艺汇演,很荣幸我可以参与舞蹈《风华录》的排练,并且幸运的是比赛中《风华录》获得了二等奖和最佳人气奖,让自己的青春再次绽放。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二十来岁的你正在经历着怎样的青春?是在充满理想和激情的创业路上拼搏,还是在小小的工作格子间寻找自己的方寸之地,亦或者是在体验初为人父母的喜悦之情?

二十年前,我的母亲在二十来岁风华正茂的年纪,为了寻得一方舞台实现自己的抱负,只身一人跨越九百多公里来到陌生的南方小城,经历了种种尝试、磨合,最终在中国人寿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母亲常说,是中国人寿给予了她最好的舞台,“中国人寿”这四个字对于母亲这代人不仅是一个企业一份工作,更是承载了她的梦想,她的青春,她二十来年的风华。

二十年后,二十来岁的我在风华最茂的年纪同样的选择了中国人寿。关于我的逐梦路,很多人对我说你应该和你母亲一样去做团队做业务,是的,我想我和她是一样!我和她一样热爱生活,一样的想要看到不一样的自己。但我又和她不一样,我选择了另一条路实现自己的梦想。我没有选择如她一般像战士一样冲在最前线,而是选择了将长发盘起,穿上整洁的深蓝色工作服,从事公司柜面工作,成为公司与客户之间沟通的桥梁。那看似平凡的日复一日,却承载了我的梦想。平凡的存在,却是梦想的起点。

中国人寿就像是一本“风华录”,不仅记录了我母亲那一代人的风华,也正在书写着我们这代人的风华,一代又一代的风华,在中国人寿这样一个理想的舞台上,绽放着、记载着。我们欣然在国寿逐梦、安家,展现属于自己的风华。我们的表演节目《风华录》也由此而来。

因为母亲,我更加坚信和热爱这份工作;因为这份工作,我更加理解母亲所付出的青春风华。

风是风采、风姿、华是缤纷的色彩,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中国人寿就是青春绽放的舞台!

中国人寿,很幸运,从小就认识你;很荣幸,二十多岁能与你携手共享风华;很希望,接下来的二十年再二十年与你共腾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