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飞来横祸遭不幸 计生保险暖人心

2018-05-16 11:54: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淑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5月14日下午,柘荣县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王海敏、富溪镇计生分管领导袁灵华、中国人寿柘荣县支公司黄雪玲经理等一行,来到富溪镇横龙坑林某家中,将50000元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理赔金送到被保险人林某家属手中,并对出险人家庭表示慰问。这份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的赔付,让被保险人林某的家人在万分悲痛之时,感受到计生政策的关爱和温暖,也给这个大家庭注入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力量。

林某于2018年5月7日搭乘闽JT2151号普通二轮摩托车前往福鼎方向,与相向而行的重型半挂牵引车会车时相撞,导致摩托车侧翻当场意外死亡。林某妻子已于2017年病故,双亲的离世给该家庭带来沉重的打击,使原本不宽裕的家庭面临着更加艰难的生活。接到报案后,中国人寿柘荣县支公司第一时间深入核实,畅通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程序,在最短的时间内办理了相关理赔手续,及时将理赔款送到受险人林某的家属手中。

生育关怀-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是中国计划生育协会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推广的针对计生家庭的专属险种。该险种以较低的保费、较全较高的保额,最大限度地维护计划生育家庭的利益,是减轻计生家庭因意外伤害所造成的经济负担的一个有效补充手段,计生家庭每年每户只需缴纳100元保费,就可享有16.5万元的风险保障。截止目前,计生保险在柘荣县已经连续开展7年,计生家庭意外险覆盖全县3000多户计生家庭、1万余人口。全县每年为符合计生政策的家庭提供约52800万元的保险保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