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全面启动反保险欺诈宣传月活动

2018-05-16 10:44: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舒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是平安人寿反保险欺诈宣传月,面对日趋提升的保险欺诈风险及多样化的保险欺诈手段,为提升内、外勤队伍对保险欺诈严重性的认识,有效防范和化解保险欺诈风险,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全面启动以“防范保险欺诈,共创和谐平安”为核心的反保险欺诈宣传月活动。

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了以“防范保险欺诈,共创和谐平安”为主题的专题晨会,早会上就保险欺诈的定义、类型、欺诈的危害性以及如何有效防范保险欺诈做了重点宣导。同时以“防范保险欺诈,共创和谐平安”为核心的知鸟内、外勤课件已同步推送,要求全员学习并通过。

后续两核部风控人员将在内、外勤职场张贴宣传海报,在客服柜面放置宣传手册,通过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滚动视屏播放反保险欺诈宣传海报,公示反保险欺诈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同时将开展反保险欺诈对外宣传,对市民、客户宣传欺诈的危害性、保监会反欺诈指引的相关政策、公司欺诈举报邮箱电话等信息。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还将组织开展专项审计工作,通过抽取业务数据进行重点分析,针对异常数据对风险人员进行管控,有效控制和化解经营风险,从而将反保险欺诈工作落到实处,为公司合规经营保驾护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