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大田国寿组织观看禁毒题材电影《凤凰花开》

2018-05-11 11:49: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涂新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大田国寿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禁毒题材电影《凤凰花开》。《凤凰花开》是一部融戒毒和缉毒于一体的新型禁毒类主旋律影片。影片以戒毒所民警的创新治理和关爱为主线,讲述了在禁毒民警、毒贩、吸毒者和戒毒者这些特殊群体中,展开的一场“摧残与关爱、狡猾与智慧、犯罪与正义、血腥与奉献”的较量,热情讴歌了常年奋战在禁毒第一线公安民警的感人故事。

通过观看禁毒影片《凤凰花开》,让全体员工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如何防毒、识毒、拒毒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切实增强他们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此外,影片中塑造的一批常年奋战在禁毒第一线的英雄民警让员工们深受感动,不禁为他们点赞喝彩。

同时大家深受感动和教育,作为保险国企的名员工,要时刻想着人民的利益,把老百姓的事摆在第一位,牢记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计较个人得失,为群众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要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做好本职事情,为国寿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