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开展少儿亲子绘画比赛

2018-05-10 10:22: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谢敏铃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当今社会的父母在生活、工作中面临着巨大压力,许多家长称没有时间陪伴孩子,缺少了平日的陪伴,缺乏了一起玩耍的乐趣,也就错过了孩子的成长。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立足客户需求和社会热点,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在各营销服务点以围绕“陪伴”主题,均举办了“少儿亲子绘画比赛”的活动,进一步服务客户,拉近与客户的距离。

本次亲子绘画比赛活动现场的氛围非常热烈,小朋友们都非常开心,积极参与。客户与孩子共同策划、完成整幅画的过程,了解了孩子的思维、想法,促进了与孩子的交流。同时还设置了暖场游戏、有奖问答、客户分享与交流等环节。最后经过激烈角逐,现场综合评分,绘画大赛最终决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公司为获奖的孩子们颁发了奖状及精美的奖品。整场活动笑声、掌声、欢呼声连成一片……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的想象力得到最大程度的体现,完成的绘画作品给孩子建立了良好的自信心。同时,通过父母和孩子共处的时间,一起完成一项任务,享受其中的乐趣,在孩子的童年里留下一份幸福的专属回忆。母亲节,让生命让爱更温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