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爱与承诺,富德生命人寿VIP住院探视服务及精英代理人理赔服务暖人心

2018-05-10 09:56: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谢敏铃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富德生命人寿在保险领域深耕十余年,承蒙万千客户之信任,一直秉承“关爱”的理念,不遗余力地精心打造不同层次的增值服务,馥郁生命特色。富德生命人寿VIP俱乐部,更是诚邀广大尊贵客户享受无可复制的差异化服务。

欧先生为公司黄金VIP客户,2018年53日,因睡眠呼吸困难住进了福建省附属第一医院。生命人寿业务员邱雁云获悉了欧先生的病情,第一时间上报了客户的基本情况至营运部,营运部廖倩岚经理立即做出回应,为客户精心挑选了牛奶和水果后,与业务员邱雁云一同赶往福州附属第一医院对VIP客户欧先生进行了探视,同时为客户带去了富德生命精英业务员专属的理赔预付服务。

简单的操作,高效的理赔,暖心的服务,得到了VIP客户赞不绝口的表扬和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福建本部通过整合内部资源,有效地践行着“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服务理念,只愿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最贴心最诚挚的服务,赢得客户赞誉的同时,再次彰显富德生命人寿的高效与价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