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龙岩中支“重疾直付”理赔纪实

2018-05-08 10:26: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淑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7岁巫女士,是两个孩子善良温柔的好妈妈,也是一个勤俭持家的好太太。 2017年3月8日妇女节当天,她在姐姐的推荐下购买了10万保额的百年人寿健康壹佰两全保险,并附加了2份安心住院医疗险。原本只是抱着“老了可以领取一笔养老钱而不用拖累孩子”的想法,但谁也想不到,短短的1年时间,疾病却不期而

2018年4月8日,巫女士在医院查出了异常的乳腺肿块, 经过进一步住院治疗,4月11日被诊断为“恶性乳腺肿瘤”。巫女士第一时间拨打了百年人寿客服热线95542进行理赔报案。

百年人寿龙岩中支的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的第一时间便电话回访客户,做了详细的记录并告知理赔注意事项及所需理赔资料,并在住院期间密切关注客户治疗进度及康复状况,使客户备感温暖。

2018年4月27日,当巫女士经历了第一次化疗,虚弱地躺在病床上时,理赔人员来到医院为客户办理“直付速赔”。 资料收集完整后,理赔人员当场利用移动理赔APP第一时间给予受理。当天傍晚,客户就收到了理赔款,她对我们百年的理赔速度赶到惊讶,并表示“百年的服务太好了,等我病治好了,我也加入进来,让更多人认识百年,我自己就是一个例子!”。 5月2日, 巫女士的家人将“真诚服务,理赔神速”的锦旗送到了百年人寿龙岩中支,并对百年人寿的快速理赔、信守承诺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

每个人的一生都将遭遇诸多风险,谁也不知道意外和疾病哪个先来,如果发生不幸,爱又将何去何从?风险无情,但保险却有爱,它不能让我们不得病或不意外,但却能在最关键的时候帮助我们渡过难关,帮助我们抗争病魔,帮助我们有尊严的面对一切困境,而百年人寿正以贴心、专业服务每一位客户,用心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