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沙县国寿用心做理赔,用爱赢口碑

2018-05-07 15:29: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良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的一天,下着蒙蒙细雨,一位老人将三轮电动车停在了中国人寿沙县支公司门口,迈着蹒跚的脚步走进了大厅,手里攥着一张皱巴巴的发黄的保单,工作人员慌忙迎了上去询问老人的来意。

原来前段时间,老人的老伴过世了,收拾东西的时候翻出了这张保单。子女都在外地工作,所以只能自己过来办理理赔。由于老人老伴的保单受益人是法定,膝下一儿一女,都不在本地,但是按照法律程序,若要申请理赔,所有的法定受益人都要提供资料,都要签字。老人听到这个立马就不高兴了,说保险是他买的,保费是他交的,为什么现在理赔却要他的所有子女都过来,他们在外开小吃店很忙碌,他一个人代表就够了。工作人员耐心的跟老人交流,讲述何为法定受益人。但是老人还是一直说公司是“形式主义”。

交谈中得知,老人今年已经七十五岁高龄,他的身体已经不允许四处奔波的收集资料了,看到老人无助的申请,工作人员都非常的同情与关心这位“空巢老人”,面对老人的不理解,也出于为老人的身体考虑,工作人员向上级申请的采取寄送资料的方式,深入了解了老人子女在异地的情况,与老人子女取得联系,并分别给老人子女约定好寄送理赔资料签字的事项。

前后二十多天的时间,工作人员分别给客户的子女寄去理赔资料,最终收集齐材料,老人顺利的拿到了理赔款。后来老人单独来了公司一趟表示感谢,用心做理赔,用爱赢口碑,能得到客户的认可,是每个国寿人最大的收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