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顺昌国寿成功举办“魅力女性 赢在职场”健康知识讲座

2018-05-07 15:00: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琼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倡导积极、健康、阳光的工作与生活态度,提升女性自身魅力和素质修养,做一个有魅力的职业女性。5月5日,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在三松大酒店举办“魅力女性,赢在职场”中国人寿大型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吸引了近150名国寿客户和妇联职员参加。

讲座特别邀请了福建电视台心理节目《翁进谈心》制片人、主持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翁进,在翁进老师幽默的谈吐中,就如何平衡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如何处理好婚姻家庭关系、如何解决女性心理压力及调节心态舒缓情绪做了解读,从而促进女性身心健康发展。

这次讲座内容生动,理念新颖,女性同胞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以更加饱满的身心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和家庭生活中,做一个新时代有魅力的女性。

 

62FCB75C@EC749F01.47C9EF5A.jpg.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