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浦县支公司参加漳浦县金融系统第四届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

2018-04-26 09:12: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阿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21日—22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浦县支公司参加由漳浦县总工会、金融工会联合举办漳浦县金融系统第四届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

“5.1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为弘扬劳动节艰苦奋斗精神,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为辖区经济社会建设注入新动力、当好主力军,推动漳浦县金融体系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由漳浦县总工会、金融工会联合会联合举办的漳浦县金融系统第四届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在漳浦县乒乓球协会球馆隆重举办,来自漳浦县金融工会联合会各会员单位的23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由漳浦县乒乓球协会承办,竞赛规则和当值裁判均由协会确定,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比赛期间,场上参赛队员精神饱满、全力以赴、挥汗如雨。场下所有单位的员工组成强大的“啦啦队”,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情绪高涨。经过二轮紧张激烈的角逐,中国人寿漳浦县支公司、邮储银行漳浦县支行、漳浦县农信联社、工商银行漳浦县支行等代表队从小组循环赛中顺利出线,进入第二轮。在紧张激烈的淘汰赛环节,中国人寿漳浦县支公司在第二轮晋级赛中战胜中国银行漳浦支行,斩获团体第四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中国人寿漳浦县支公司展示出了高涨的队伍士气和团结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维护和巩固好中国人寿良好的企业形象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