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意外车祸失亲人 计生保险暖民心

2018-04-26 08:59: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琼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3月14日,客户许某的妻子高某前往福州打工途中,在福马路下院洋里佳园路段被货车撞倒,当场血流不止,随即被送至福州市医院抢救,但车祸还是无情地夺走了高某的生命。高某的离世给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带来无限的悲痛以及失去至亲的无助。

 4月10日,客户许某向顺昌国寿提出理赔申请。顺昌国寿在受理此案后,迅速开展调查工作。据悉,客户许某顺昌县洋口麻溪村人,于2018年3月13日,也就是意外车祸的前一天投保一份《国寿计划生育意外伤害保险》,合计保费100元。万万没想到的是,在保单生效的第一天许某的妻子就不幸发生了车祸,在确保投保信息并证实此次事故的真实性之后,顺昌公司理赔员在三日内给付客户许某39000元理赔金,给这个痛失亲人的家庭送去了一丝温暖。

 意外的到来总是那么突然,没有人能够预测明天和意外哪一个先来。保险的理赔虽然不能挽回逝去的生命,但却可以通过保险延长自己的经济生命来履行对家人的责任与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