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召开 保险消费者事务工作委员会2018年1季度会议

2018-04-25 09:58: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谢敏铃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24日,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保险消费者事务工作委员会召集召开“公司保险消费者事务工作委员会2018年1季度视频会议”。分公司消委会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室成员、负责消委会日常事务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

会上,客户服务部郭弘平经理对《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险消费者事务工作委员会会议管理办法》;客服部刘珺主任对“2017年度投诉考评情况”和“2018年1季度消保情况”分别作了报告。报告就2017年度公司的投诉深入剖析,对投诉数据的机构分布、渠道、险种、贴费情况进行深度分析,同时对2018年一季度的信访数据和客户投诉数据做了深度解析,并对一季度的消保工作举措进行回顾,并认真部属下阶段的消保工作。

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向瑞平总参会并做会议总结。向总指出公司2018年面临的消保压力仍然巨大,客户的维权意思越来越高、销售误导情况仍然存在、部分机构投诉量急剧上涨,在2018“从严监管”的大背景下,这个是一个十分不好的现象。因此,向总在会上对消保工作提出五点要求。向总希望各机构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看到自身消保存在的问题,各机构要马上落实,迅速行动,一方面进行自查,将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另外一方面通过不断讲合规、不断讲品质,不断讲服务来提升机构的消保水平。

通过本次会议,分公司消委会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升了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认识。未来,在分公司各部门的协调努力下,消委会将进一步发挥平台统筹协调作用,推动消保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公司业务持续、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生命人寿.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