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组织 退休老干部学习“移动党课”

2018-04-19 17:07: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丽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积极落实上级公司的学习安排,对莆田国寿系统所辖老干部微信群集中转发了集团公司的移动党课课件1-19讲。通过微信转发、现场教授、自主学习等方式激发老干部们学习“移动党课”的积极性同时掀起老干部们议“移动党课”热潮。

微信转发,让学习形式“新”起来。

通过微信平台,从老干部交流集中地微信群“莆田退休老干部群”出发,引导老干部们关注“国寿老干部之家”公众号,及时宣传集团公司打造的学习党课的新平台。通过搜索“党员学习”,关注并学习集团公司精心选取的《移动党课》,进一步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将移动党课内容转发至退休老干部微信群,方便老干部们及时观看。新的党课载体,让老干部们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党课内容,学习形式焕然一新!进一步丰富了退休老干部的组织生活,提升党性修养。

现场教授,让学习氛围“亲”起来。

部分退休老干部虽热心向党,但已至花甲之年,无法一时适应新网络媒体。莆田国寿在宣传科技国寿的同时,用心用情、敬爱致恭地做好服务工作,对于有困难有需求的老干部,现场教授移动党课的学习方式,从“关注-选择-打开视频-置顶公众号”等步骤全程到位,手把手教授,使老干部一打开微信便能关注“国寿老干部之家”推送的最新资讯。

自主学习,让学习内容“活”起来。

莆田国寿积极关注老干部的精神生活,组织开展学习移动党课的同时,配套下发《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书籍,新旧载体,合二为一地开展学习,帮助老干部们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

老干部们纷纷感叹科技国寿的人性化,在享受科技便捷的同时,也享受科技国寿在党课上的创新成果。同时也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移动党课,打破了时空界限,为老同志开展学习教育、丰富文化生活提供便利,增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吸引力感召力,有效破解了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学习集中难、时效差的问题,增强了党课学习的灵活性和时效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