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建省公司蒋利成副总经理莅临莆田分公司参加全市系统2018年工作会议

2018-04-19 16:10: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14日,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召开了全市系统2018年工作会议。中国人寿福建省公司蒋利成副总经理、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各县区支公司经理室成员,各营销区部经理负责人,市本部主管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杜盛盟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代表市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作了题为《强队伍 稳增长 稳增长 推进莆田国寿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2017年工作,全面分析当前形势任务,部署安排2018年重点工作。杜总强调,全市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总、省公司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集团公司、总公司、省公司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重价值、强队伍、优结构、稳增长、防风险”的经营方针,按照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强化队伍基础,深化改革创新,着力转型攻坚,坚守风险底线,努力实现“弘扬莆仙文化,再展国寿雄风”的新目标。

蒋总在会上充分肯定了莆田国寿新班子成立后,团结带领全市系统员工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就如何抓好下一阶段的业务拓展工作。蒋总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强调和要求:一是进一步贯彻全省保险工作会议精神,创业不止,奋发有为;二是进一步努力巩固市场双领先地位,创新驱动,奋力作为;三是进一步发挥挑重担走在前求先行,创建标杆,奋勇前行。鼓舞莆田将能够一如既往地坚守成功者的创业热情 ,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意志,齐心协力捍卫莆田国寿市场系统的“双领先”荣誉。

会议通报并表彰2017年度获得市级双文明单位、先进个人以及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市公司财务会计部经理宣导了莆田国寿2018年财务预算政策;与会代表紧紧围绕2018年工作会议主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响应主报告号召,紧盯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厚植高质量发展新优势,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每一项工作,奋力谱写莆田国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向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向广大员工、营销伙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