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漳平国寿为因公致残客户撑起保护伞

2018-04-12 10:04: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悦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正当血气方刚,现年不到40岁的客户余某,做梦也想不到会在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事故中受伤并留下肢体残疾,给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庆幸的是,由于客户所在单位及漳平市计生协会为其购买了数份意外伤害保险,他很幸运地获得了中国人寿漳平支公司兑现的4.52万元伤残保险金,缓解了家庭的经济负担。

余某系漳平某单位员工,2017年的一天,他一如既往在单位上班,在工作过程中手持工具爬上梯子处理公务,梯子突然滑倒,余某当场从梯子上重重地摔到地上,造成颈7爆裂性骨折,经相关机构最终鉴定为九级伤残。由于在工作期间出险,余某获得了漳平市工伤保险部门的相关赔付。另接到客户出险的报案后,漳平国寿客服中心迅速组织工作人员查询客户全部投保信息,查实余某分别由其所在单位为其购买2份保费100元、保额为6万元的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并由漳平市计生协会统一投保计生家庭意外伤害险。根据客户提供的评残机构最终鉴定结果,客户余某出险等级为九级伤残,漳平国寿急客户之所急,遵照保险条款规定,于日前兑现计生家庭意外伤害险、团体人身意外伤害险赔款共计4.52万元。

“保险有如单位的灭火器、家里的保险柜,宁可百年不用,不可一日不备。对家庭来说,保险真是太重要了。感谢中国人寿雪中送炭及时赔付,保险真是我们美好幸福生活的保护神!”通过此次不幸的遭遇和中国人寿的暖心赔付,客户余某深有感触地说。

标签: